皇马疑似逃过点球重罚 单刀被黑?这球吹的没错!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9

在皇马0比0战平毕巴之战中,拉莫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。由于抗议过激,皇马领队琴多也被红牌罚下,他将会被禁赛1-4场。皇马方面认为,主裁过度纵容了毕巴的粗野动作,劳尔-加西亚7次犯规竟然没吃到黄牌。但塞尔电台指出,皇马非但没被裁判伤害,反而很可能得到了裁判的帮助。

在一次禁区内防守时,拉莫斯疑似伸腿勾倒了劳尔-加西亚,这个点球被裁判拉霍斯无视。当时毕巴左路传中,劳尔-加西亚中路抢点。拉莫斯在失去身位的情况下,伸出右腿勾倒了劳尔-加西亚。

拉莫斯这个动作是有意还是无意?西甲退役名哨伊图拉尔德认为,拉莫斯很可能只是想要卡住身位,这不应该被吹为点球。但加泰媒体认为,拉莫斯这个动作明显不是跑动或者拦截的连贯动作,而是个刻意的伸腿绊人。

皇马的不满,还包括在第57分钟时的一幕。莫德里奇在中场直传C罗时被犯规,C罗得到单刀机会。主裁并没有让C罗得到破门机会,而是吹罚魔笛被犯规。

按照有利原则,在进攻方得到单刀机会之时,主裁应该先无视防守方此前的犯规,《阿斯报》认为拉霍斯的吹罚明显伤害到了皇马。但事实上,在莫德里奇直传的一刹那,C罗处于越位位置上。如果拉霍斯不吹犯规的话,那皇马就将因为C罗越位而把球权送给毕巴。